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评选和展演活动的通知
2019-04-15 16: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和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四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外国语学院优良班风培育办法》,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评选和展演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动员和部署阶段(410日—415日)

学院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等网络媒体,对往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对新开展活动进行动员宣传,使学生充分认识开展“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2.设计修改和完善阶段(416日—420日)

各班班主任和班委会按照学办提出的修改建议,对上学期制定的“班风、班训、班规、班歌”进行修改完善,425日前,将“班风、班训、班规、班歌”纸质版和电子版上报学办。

3.展演排练阶段(421日—430日)

展演由班风展示和班歌合唱两部分组成,时长不超过7分钟,班风展示利用ppt讲解。各班级精心组织大家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展演活动。

4.学院评选和推荐阶段(51日—510日)

学院将于5月上旬举办2018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评选和展演活动,根据展演结果,确定推荐参评学校“十佳班风建设”班级、“十佳班歌”班级、“十佳班徽”班级。

附件:

1.外国语学院“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备案表;

2.外国语学院推荐参评学校班徽设计大赛的评比材料。

 

 

 

东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2

 

 

 

 

 

 

 

 

 

 

 

附件1

外国语学院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备案表

班级人数

专业全称

辅导员

班主任

班风及释义

班风:

释义:

 

 

班训及释义

班训:

释义:

 

 

班规(不超过300字)

班规:

班歌及歌词

班歌歌名

原唱歌手

歌词:

 

(注:表格大小可调整,可续页)


(注:可续页)

附件2

外国语学院推荐参评

学校班徽设计大赛的评比材料

申报班级:

效果图及设计说明:

班主任签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