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家国同心,青春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红色有约”观影活动的通知
2019-04-28 21:25  

各学院:

为持续构建我校“三全育人”格局,教育引导学生爱国爱校,做有为青年,紧紧围绕国庆、校庆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回顾建国以来的曲折发展壮大历程,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厚植大学生家国情怀,通过开展“红色有约”爱国主义影片展播,增强我校学生爱国爱党的责任感。

一、活动主题

家国同心·青春追梦

二、主办单位: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三、活动内容:

“家国同心·青春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红色有约”观影活动,对大学生进行感恩、担当、励志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爱国奋斗、立志成才,把爱国爱党的理念贯彻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

1.“红色有约”观影活动从5月8日开始,每周三15:3017:30,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共观看六部影片,具体影片详见附件。

2.依托东电“易班”,开辟“红色有约”青年说板块,影片播放期间,学生可参与话题讨论,书写影评和感悟,优秀分享者将赠精美奖品;

3.观影结束后,学生有序离场,自愿参与观后感分享活动(电子版发至443772127@qq.com,标注院系、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最后统一评比,优秀者给予精美纪念品)。

4.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做好观影安全教育。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28日

附件:

序号

名称

观影时间

观影地点

1

《建国大业》

5月8日

15:3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2

《我的1919》

5月15日

15:3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3

《郭明义》

5月22日

15:3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4

《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

5月29日

15:3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5

《智取威虎山》

6月5日

15:3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6

《永远在路上》

6月12日

15:3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影片放映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