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和心晴使者培训
2019-03-07 17:2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心理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36日中午1210,外国语学院在三教阶102举行心理委员和心晴使者培训会,161718级全体心理委员和心晴使者参加培训大会。

辅导员张诗雅就大学生会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问题向同学们做出讲解,其中包括适应、学习、人际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大学生在生活环境、学习状况、亲密关系的变化等方面,老师以亲切幽默的方式向学生们做出指导,并引导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去处理。

辅导员曹天一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心晴使者的工作内容,要求大家要积极关心关爱身边的每位同学,积极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相互帮助,相互成长。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温情关怀,为今后更好地、人性化地开展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