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毕业的十年--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9-03-21 12:56  

为发挥校友育人功能,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200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杨学东,于3月19日中午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为同学们分享他的成长历程和成功经验。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及部分16、17级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杨学东,中共党员,2005年-2009年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习,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先后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毕业后任职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工作,先后赴沙特阿拉伯、印度、土耳其等国家开展海外电厂建设项目,现任缅甸项目综合部主任。

报告会上,杨学东结合自己多年驻外工作经验,以《我毕业的十年》为题,从“专业能力提升”、“说万句不如迈一步”、“塑造人格魅力”、“感恩”“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翻译”等方面,以朴实的话语与学弟学妹交流成功的经验和实践心得。最后,通过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告诉大家,珍惜当下,把握明天,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学有所长,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外国语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搭建在校大学生与优秀校友交流对话的平台,借力优秀校友的影响力和成功经验、人生感悟,帮助同学们在大学之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谨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刻苦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更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