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初赛圆满成功
2019-04-29 22:16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20194月14日上午9点,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顺利举行。

    为组织好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动员全校各专业积极报名参赛最后,有涵盖研究生本科共计 958 人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多样,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本次大赛共决出B类二等奖1、三等奖2人C类一等奖5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38D类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其中各组别荣获一等奖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五月中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夯实英语基础知识和运用技能,提高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有积极、促进作用。期待本届参赛学生在5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同学们认真考试 


                      

                       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