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凇香书月]外国语学院开展“书签伴我游书海”书签设计大赛
2019-05-07 13:21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同时展现我院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4月外国语学院开展书签设计大赛。

 活动前,学院为学生分发空白书签,鼓励学生在书签上记录自己喜欢的读书心得、喜欢的文字名言。通过书法、排版、书签内容三方面评比,书签大赛优秀作品将在三教B座展出。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才能,制作出各种精美的、充满奇思妙想的书签,一张张书签俨然成为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本次书签大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同学的读书兴趣,同时鼓励学生在书签元素设计中展示大学生活力风采,使同学借助书签构建读书氛围,用心领悟方寸世界的点滴人文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书香外院的建设,推进了我院“读书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展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