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
2019-05-18 22:36  


为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架设一个更为宽阔的展示舞台,515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别于第三教学楼A座、第二教学楼前举行了以“共筑外语梦,共享世界风”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东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院长苗亚男,以及各学院团委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围绕建国建校70周年对外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开幕伊始,《Hann》一舞热烈开场,表演者曼妙的舞姿与灵动的表情彰显了外院学子的朝气蓬勃。随后,党委书记卢彦秋书记致辞,外语文化节的开展是适应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要求的体现,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推动我校的学风建设。

接下来,日语182马冰和实验文卜欣怡带来了日文歌曲《幻化成风》,甜美的歌声传达了青春的气息和外院的魅力,紧接着同学们带来日语朗诵《无畏风雨》和英语朗诵《 These Things Shall Never Die》,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引导当代青年坚定信念,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社会正气。

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以“共筑外语梦,共享世界风”为主题,分专业类比赛和文化类活动两大版块,涵盖外文演讲大赛、外文歌曲大赛、外文手抄报大赛等3个专业赛事,以及外语公益课堂、英语角、日语角、心理特色活动(心理剧、外文配音)等4项文化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增强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外语应用能力和外语写作技巧等。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旨在为学生搭建外语学习平台,营造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塑造外院特色文化活动品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