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2019-05-30 18:55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东电学子学习外语的热情,2019年5月24日晚上6:30,东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操场举行主题为“演讲的艺术”的英语角活动。

   活动在一首原创歌曲《That Kid Lost Best Friends》中拉开序幕,随后,在“抱团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建立起友谊的桥梁。接下来由晨协杯决赛前三名选手分享他们自身参加演讲比赛的经历以及收获。同学们纷纷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外教老师到每一个小组中引导大家,分享心得,大家踊跃参与,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演讲的见解。讨论结束过后,同学们纷纷参与到“美版丢手绢”的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新的单词,寓教于乐,还结识了许多热爱英语的小伙伴。最后一首动听的英文歌《We are Young》收尾。

作为外语文化节活动之一,英语角旨在为学生创建一个生活化、场景化和实用化的真实语言环境,为英语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学习平台和文化交流体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英语角激发了大家对语言学习的兴趣,越来越有吸引力,今后会以更积极的状态,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投入英语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