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记我院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2019-05-30 22:38  

[外国语]记我院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培养全院师生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激发我院学子的运动热情,524日早上,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体育场召开第三届学院运动会。8点整,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运动会的第一个团体项目跳大绳比赛在田径场上拉开了序幕。参赛的两个班级的同学十人一组,你争我赶的整齐跳跃,不断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班级的其他同学也在一旁加油助威,运动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学校易班工作站的负责同学也为外国语学院的运动会进行着同步赛事直播,让同学们感受到比赛的盛况与激情。在篮球场地上,教工的比赛项目也在激烈的进行,学院工会主席刘建华老师把比赛环节安排的丰富又充满趣味,让学院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放松。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展现师生运动风采的同时,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锻炼了大家团结、奋发、进取的运动精神,展现外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增强学院凝聚力,为迎接学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