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歌曲大赛初赛
2019-06-06 20:27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6月3日晚6:30,外国语学院B座508举外文歌曲大初赛

本届外文歌曲大赛面向全校热爱外文歌曲的学生,选取采取单人参赛或团队参赛的形式。初赛现场精彩纷呈,看点多多。英文原创歌曲《That Kid Lost Best Friends》演唱,给现场带来惊喜;日文歌曲《幻化成风》配上选手的独特嗓音,让观众久久沉醉其中。

         现场歌声或低沉婉转,或优雅动听,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根据各位同学的综合表现打分,评选出了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为同学们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挥发青春活力的舞台,以活动为载体,以专业应用为抓手,既注重个性发展,又锻炼专业应用能力,用音乐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口语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外语文化的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