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公益课堂
2019-06-19 20:01  

   感受日本为营造日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日语学习兴趣,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日本,走进日本,,6612:00-13:00,外国语学院在三教阶401举办外语公益课堂,由外国语学院徐洪杰老师主讲。

      徐洪杰老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日语专业专任教师。

主讲课程有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汉双向翻译等。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演讲比赛、口译大赛,担任评重及主办教师。

       徐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日本美少女的变迁、日本人肥胖的原因以及现代对美的定义,由于文化的原因日本人的个人素质很高,很爱干净。接下来老师为我们介绍著名的动漫师宫崎骏以及日本著名的动漫《千与千寻》、《龙猫》、《幽灵公主》、《萤火虫之墓》等。  

    外语公益课堂是我院外语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我院将以外语文化节为依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大学英语学习资源与渠道,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