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外绎青春,语出心愿”主题迎新晚会
2019-11-06 18:12  

为了融洽师生情谊、激励大一新生演绎青春朝气,11月1日晚6:00,我院2019年“外绎青春,语出心愿”主题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系(部)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镭乐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暖场表演,随后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舞剧演员、小品演员们带来了生动的表演,让观众们陶醉其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味生活的真谛,掌声经久不息。灯光随着表演不断变幻,中、英、日、朝鲜语四种语言的歌声交织,现代舞、民族舞争奇斗艳,吉他、小提琴等乐器结合悠扬动听,各种表演主题鲜明,惊喜不断。由日语192班同学带来的短剧和歌曲《非自然成长》展现了新生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他人的美好祝愿,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外院的独特风采,也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温暖关怀,更展示了外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2019级各位同学会立足于“勤奋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训,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勇往直前,谱写美好的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