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宣讲活动
2019-11-27 21:08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广大学子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11月17日晚我院在三教阶101开展了十佳大学生宣讲活动。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及学习经验。首先,艺术学院的张石林学长用他那一张张荣誉证书、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优异的成绩,生动地向19级同学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十佳大学生。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74班的安萌璐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同时她还向19级的同学们传授了许多十分有效学习方法。

本次宣讲充分展现了十佳大学生的优秀事迹,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用辛勤去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