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19-12-02 12:0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及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11月17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大会由学院秘书处副部长苗晓芃主持,学生会、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后学生会主席国画以《新时期大学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的讲话为核心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做了专题培训。从办公软件操作、公文写作技巧到大学学生干部的概念、责任、担当、正面影响、负面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工作中努力树立工作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敢作敢为、勇于奉献,努力为我校的校风、学风及良好的学习环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