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寝室建设展
2019-12-05 19:45  

为营造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以良好“舍风”育成良好“学风”,12月初,外国语学院围绕舍风建设、学风建设、内务整理、室内卫生、安全秩序、遵章守纪等方面开展美丽寝室建设展,外国语学院所有寝室参与展示。

学期初,同学们紧紧围绕“五及时、四相互、三遵守、两关闭、一爱护”开展主题承诺;为确保美丽寝室建设,形成优良的寝室文化氛围,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定期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党员在美丽寝室建设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做好自己生活区的建设工作,还主动开展指导监督相应区域。根据检查结果以及各寝室建设情况,开展美丽寝室建设展,评选“标准间”。

本次美丽寝室建设展,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努力打造外院学生的美丽生活家园,促进宿舍文化良好氛围的形成,引导学生自觉加入爱校爱舍的行列中,共同构筑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