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专题知识竞赛
2019-12-06 17:53  

为提高学生甄别网贷业务、抵制不良网贷的能力,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保护自身合法权益,2019年12月10日下午6:00,我院开展了以“远离不良网贷,构建平安校园 ”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每队由3-5名学生组成,共16支队伍参与知识竞赛。

比赛设“有问必答”和“争分夺秒”环节,竞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进入“有问必答”环节,此环节所有队伍需要对5道题同时作答,主要考验参赛队员对于不良网贷和网络知识掌握的熟练度。在“争分夺秒”环节中,由主持人在规定时限内持续对选手进行提问,各参赛队员迅速进行答题,考验的是选手反应力和记忆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准确的答题数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英语181刘艳庆、罗明竹和刘纯荣获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专题知识竞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校园网贷的危害和防范校园网贷的方法,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提升对不良校贷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