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推动教学名师引领作用 提高外院人才培养能力”分享会
2019-12-26 10:07  

 2019年12月25日,在三教阶401教室,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学校“十三五”教学名师李雪梅老师为学院教师做了一场关于“教育教学研究”的分享报告。

 该报告主要依托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今年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的学术分享。李雪梅老师围绕新时期高等外语教育的“三变、两新、两大”,即识变、应变、求变,新使命、新文科,大格局、大外语的核心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并与学院教师在探讨新时代高等外语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总体思路、总体措施、总体标准和总体目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通过本次报告会,让我院教师更深入的了解到新形势下中国高等外语教育改革的方向和举措,从而对我院教师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外国语学院英、日语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以及公共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启示。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