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百年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2021-03-31 16:4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百年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3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前往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百年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微主持。

深情祭英烈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向革命先烈默哀,学办夏先林老师和张诗雅老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退伍军人学生代表、中共党员张博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发言,倡议大家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不忘革命先烈的浴血牺牲,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办夏先林老师和张诗雅老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