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党史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1-04-18 10:3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表达对党的敬仰之情,外国语学院于4月14日举行“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外国语学院19、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此次活动由英语202赵嫣然同学主持。

会上,英语191曹梦茹同学与我们分享了《学习百年历史,求索“红色密码”》,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途中用红色精神破解了历史上的无数艰难险阻,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前行是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使命和责任。

英语201付淑涛同学带我们一起走进党史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革命时期的血与火的考验,领导中国人民共同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

FD68

日语191曹爽同学以“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奋斗拼搏”为主题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不会有百年的辉煌成就。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现在的中国才能如此蓬勃发展。

BCA8

日语191朱先颖同学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分享了学习体会。新时代青年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使我们党更好地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

英语191张怡同学带领我们一起感悟榜样力量,虽然那一个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小人物,但他们的身上却有着浓浓的家国情怀,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无数舍小我为大我、任职任责的英雄烈士,就不会有现在国力强盛、和谐安定的中国。

10759

最后,英语192荀美罗同学重点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自觉承担起历史使命,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有力证明了党的领导的正确性。

A15B

本次“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党史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不仅是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回眸百年励初心”主题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学院重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的重要体现。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必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 一百年辉煌行程,一百年名扬。未来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繁荣昌盛,在党的指引下,我们必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10B3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