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翻译技术课程教师成长之路”专题教学经验分享与公益学术研修会
2021-07-06 15:30  

73日,外国语学院教师鲍松彬作为首届全国翻译技术教学大赛获奖教师参加了全国翻译技术课程教师成长之路暨首届全国翻译技术学术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专题教学经验分享与公益学术研修会。


本次研修会由全国翻译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世界翻译教育联盟(WITTA)、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和语修堂翻译技术产业学院联合举办,通过译直播和小鹅通平台线上直播。https://wvw.h5.xeknow.com/s/1DR7Vm

会上,鲍松彬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翻译硕士(MTI)专业的办学特色,分享了《计算机辅助翻译》课程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MTI专业的知名度。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持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在此背景下,《计算机辅助翻译》课程依托我校电力学科优势,以实际项目为驱动,以学科前沿为导向,采用“翻转课堂+混合教学” 的“3K”教学模式,开展教学创新实践,在培养学生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辅助翻译知识、翻译技能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