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1-10-04 08:00  

9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B4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冠宇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及全体博士教师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冠宇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对学院2022年度申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周密部署。学院将认真抓好申报的组织工作,给予申报项目的教师大力支持,注重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根据教师们的需要尽量多组织有益的经验分享会与进度汇报会。

最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对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和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与意义。提醒拟申报项目的教师一定要重视申报选题和申报论证的质量,做到尽早谋划、着力论证、反复打磨。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力争2022年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