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高水平项目申报交流学术报告会
2021-12-29 16:00  

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吉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艳华教授于1227日晚为我校师生在线上做了题为高校外语教师的科研之路——高水平项目申报交流的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冠宇主持,外国语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王艳华院长分别从教师的职业使命、何为科研、如何做好科研、如何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等方面,结合自身30年来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王院长强调想要做好科研,一定要坚持读书,要有问题意识,抓住灵感一闪念,在一个领域内不断深耕。同时,建议青年教师不要急于成名,也不能急于成名,要模仿、创造、并超越。另外还强调我们应以研带教、以研促教、以研兴教,最后通过自身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经验,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申报流程和申报技巧等注意事项。会后还进行了提问交流。

本次报告会不仅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也加深了对高水平项目申报的认识和理解,对推进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