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5-23 10:57  

103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决赛在长春圆满落幕。该赛事由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协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为广泛的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决赛共有52名选手参加,来自吉林省各个高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其中定题演讲的主题是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92班张璨同学冲入前15名,最终荣获二等奖。这是近几年我校学生在该比赛中的最佳成绩,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荣获指导教师奖。

外国语学院始终关注我校学生外语综合能力的提升,通过语言实践基地积极组织开展英语角、英语演讲、阅读、写作、翻译等各项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激发学生的外语热情,提高外语应用水平。

颁奖典礼(前排右一:张璨同学)

左:王鹏老师  右:张璨同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