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2-06-08 08:00  

525日,在2022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吉林省决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张怡同学获得吉林省赛区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非英语专业组中,丁阳、陈昊宇、柴进3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邬东烨、吕翊位2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宋天亮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刘建华、赵海艳、沈忆宁、陈嘉欢、关继东5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赛题范围包括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相应英语考试等级相关词汇等。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经全省各高校校赛选拔,最终1500多名学生晋级省赛。在参加省赛前,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选拔赛。依照大赛章程,我校共有近500多名各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英语实践的机会和挑战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风采,同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