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学姐学长导学之路活动
2018-10-22 08:37  

明灯引漫漫长路,星辉筑灿烂前途为让新生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10月16日晚6:30,我院优秀学姐学长导学之路活动在三教B座18级各班晚自习室召开,活动“心声交流,梦想起航”为主题,通过经验交流、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等环节拉近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加强了彼此的沟通。

本次导学活动,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学习时间分配习惯养成如何规划学习、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等方面,讲述了她们在学业、生活、工作、成长中的感悟与体会逐渐发现语言魅力的过程,传递经验、分享收获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优秀学生代表们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欢笑不断,伴随着如雷的掌声,本次新老生交流会落下帷幕。

精英闪耀,学子云集,各级优秀学生代表们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为新生们介绍经验,解答疑难,让新生们受益匪浅。相信这次活动会让大家对于语言的学习生活有了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希望它能够成为各位大学生活中的一座灯塔,在未来迷惘之时为大家指明方向,也祝愿全体新生不负初心,在四年后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果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