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与榜样同行,展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2018-11-25 12:42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觉悟,明确学习目标,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学生向榜样学习,促进我校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11月22日晚6:30,我院于三教阶402举办“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校十佳大学生经济管理学院李家鑫和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机械工程学院高静同学,为我院18级新生及部分17级同学分享了她们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
  校十佳大学生经济管理学院李家鑫,曾任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等职务,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她别出心裁,采取了问答形式来进行宣讲,同学们畅所欲言,她耐心的解答了关于学习的问题、关于学生工作的问题、关于如何积累社会经验的问题等等,听了学姐的讲解后,同学们受益匪浅。
  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机械工程学院高静,曾任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站长、第二频道副站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积极进取,不放弃学业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她以“感恩成长”四个字鼓励同学们,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对成长抱有期待,抱有感恩之心。
  本次“校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同时为18级新生指明了前进方向,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充分发挥出榜样的力量和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将以此为榜样,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