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活动
2019-03-06 17:33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培养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2019年3月5日17:05,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17:05,志愿者们在三教教学楼和食堂向我校学生宣传节能理念及相关知识的科普,提高广大学生的节能意识,并在教学楼内各个楼层中“巡逻”,关掉空教室里的电灯和没旋紧的水龙头。

        17:30,志愿者们走进宿舍,以无偿献血为主题,进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调查,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与安全献血卫生常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增加了同学们的献血知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就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名懂得奉献与责任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