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会主席团述职评议大会
2020-12-22 19:28  

12月22日中午12:0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B508召开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清泉、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夏先林、辅导员张诗雅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微主持。

主席团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深刻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主席团进行了述职评议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既是对本年度工作的梳理总结,也在对来年工作寄予展望。大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归属感与责任感,提升了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相信大家定能不负所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