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24 12:49  

为激发青少年大学生勇争上游的意识,培养具有责任感的学生干部,外国语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12:00在三教b508开展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辅导员老师张诗雅、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所有志愿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张微简单介绍了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讲述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随后,她着重介绍了全国学联对于今后五年工作部署,讲述了党中央对青年人的要求,我们应锤炼高尚的品德,在校园中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要勇于开拓创新的希望,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输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随后,辅导员张诗雅老师对外国语学院2020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总体要求,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和探索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要把推进自身改革作为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28169

本次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顺利举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要有一种立于时代潮头、敢于担当的精神!希望每一位大学生都能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争上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