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勿忘“九一八”思政课。
2021-09-18 20:20 薛凯健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90年前,自白山黑水间,中华民族开启了长达14年的浴血奋战。为在外院中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我院于9月18日19:30组织同学们线上共同观看由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主题的思政课。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与相关专家通过讲解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代表性展品、文物,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瞬间;通过还原抗战历史细节,加深广大学子对中国人民14年抗战历程的了解与感悟,从而深植爱国情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九一八”事变是我国人民英勇的抗战历史的开端,吸取历史教训,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在本次思政课过后,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的信念深深的植入我们每一个人心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胜利来之不易,历史不能忘!不敢忘!不容忘!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做民族精神的宣传员,做时代精神的践行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