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2021-11-25 20:27  

为提升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11月9日中午12:00在三教B508举办了题为“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清泉主讲,学办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李清泉从学生干部“基本情况”“提升能力”“工作建议”等三方面对“什么是学生干部”“如何提升学生干部各方面的能力”以及“学生干部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他提到,学生干部应具备“五个素质”,锻炼“五种能力”,发挥“五种作用”,运用“五面镜子”,树立“五种意识”,鼓励学生干部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表率,争做新时代合格青年。最后,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奉献,乐于服务,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升自己,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讲文明有礼貌,养成良好行为。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有助于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增强了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