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活动
2022-05-26 13:41  

为充分发挥学生榜样作用,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形象,我院对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进行了宣传推广,并于526日举办线上经验分享会,共有110多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日语191班的徐谨宇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学习、生活的经验体会。在学习之余参加勤工助学,是一种很难得的体验,让自己的校园生活过的无比充实。当然,更多的时间她都在勤奋学习,谈到学习小窍门,徐谨宇说,学习要有主动性,应该进行提前预习,在不断学习过程当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学习的乐趣。此外,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或者比赛,从中看到自己有哪些差距,该怎么努力,这样就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当学习累了时,就适当休息,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放松放松,等元气满满了再继续努力。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先进典型导向作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培育优良学风,树立学生自强争先、上进感恩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