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与联系班级见面会
2018-11-15 07:56  

 

2018年11月12日中午11点4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三教B座508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与本学期所联系班级的班主任、班委会成员见面会。

会上,学办辅导员任石老师把党委委员联系班级“四个一”工程的具体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学院党委委员每学期至少要联系一个班级,每月至少深入联系班级课堂、寝室一次,每学期至少参加联系班级一次班团活动,每学期至少在联系班级开展一次专题辅导讲座。接着,各位党委委员分别同所联系班级的班主任、班委成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所联系班级的基本情况。各位党委委员将以解决实际问题和多办实事为目的,悉心“关怀”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该制度的实施,对学院党委及时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架起学院和学生沟通联系的桥梁、推动学院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