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11-19 16: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院党员的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教意识,加强作风建设,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前往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展厅,LED屏幕上便写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每个主题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浏览大量图片资料以及观看专题纪录片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古今廉政思想、反腐举措,以及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家风和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感人事迹。一个个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例,令人警醒,引人深思,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洗礼,更加深刻意识到腐败带给个人、家庭以及国家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的纪律,提高廉洁意识,提升思想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学院营造清正廉洁、公正和谐、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是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