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2019-01-11 17:11  

20191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三教B4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张泓科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主持。

会上,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责。各位书记从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维护安全稳定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报告了一年来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思路举措。

学校党委组织部张泓科长作了集中点评。她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她从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政治要求、政治纪律和政治责任等方面,对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考核评议为契机,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他在讲话中要求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任,牢固树立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真正做到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19年支部工作;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明确职责任务,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党建创新提升,要在党建工作同学院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上,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评议测评。会前,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在各支部党员中进行了评议考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