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组学习会
2019-04-11 09:54  

201941日中午,学院党委在三教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组学习会,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主持。

首先,卢彦秋传达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对学校党委提出的15项工作逐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学校党委2019年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6项重点工作,从工作措施和具体任务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要求班子成员、系部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随后,卢彦秋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谈了我院接下来将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思路。同时,要求各系部室、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李国庆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立足岗位,以上率下,在“实实在在转作风”上下功夫。

会上,卢彦秋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东北电力大学岗位安全管理职责认领的通知要求等事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