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记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14 22:22  

2019612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主持。

卢彦秋书记首先对学院目前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并号召学院广大教工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锤炼,积极参与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文化育人氛围。

随后,参会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该教育片围绕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的典型贪腐案例作为反面教材,真实地揭示了他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官商勾结、贪污受贿、肆意撵财的犯罪行为轨迹。该教育片以案为鉴,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反面教训、筑牢拒腐防线有着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身正守规、心有所畏、心有所止。同时,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警觉意识和思想道德防线,为学院的作风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