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大讨论动员大会
2019-05-10 16:12  

2019年5月8日中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对我院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指派人事处副处长张加新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主持会议。

会上,卢书记传达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大讨论的通知》精神,对我院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院上下形成“三全育人”的思想共识;二要深入学习研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全面掌握精神实质,更新教育思想,转变教育理念,在加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将思政元素融入贯穿外语课程教学之中,体现课程育人上下功夫;三要确保大讨论实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把大讨论的过程变为应对挑战、谋划对策、破解难题,推进学院育人格局全面提升的重要手段,努力做到在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实践发展上见成效。同时,号召全院教师以大讨论为契机,提升工作作风,夯实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