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庆建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8: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入党初心,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感、使命感,2019年6月27日下午1点4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三教B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迎七一、庆建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电教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加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

 卢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全体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党员争光添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为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 任  石/审稿 卢彦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