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9 15:40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到外国语学院就“学生党建质量提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许波、组织部副部长杨仑、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石,分别汇报了学生党建工作;李忱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调研中,李忱书记还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配备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指导调研。

李忱书记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专业学习三个方面,对学生党员的成长提出了要求,为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后,李忱书记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党建长廊和学生读书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