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9-11-15 16:52  

为使19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增强爱国荣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0月24日下午15:30,在三教阶102为19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和校史教育讲座,学院党委邀请学校校史馆文稿统筹组组长、党委兼职组织员徐海源老师主讲。

徐书记从“校史馆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如何发扬学校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老一辈东电人的东电情结,以及东北电力大学在更名迁址中历经的风风雨雨,70年来,与伟大共和国同龄的东北电力大学,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相偕行。最后,徐老师亲切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东电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秉承校训,传承东电精神。

19级辅导员张诗雅老师还就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和发展党员流程等为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活动旨在让2019级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东电的历史、更快的融入东电的环境,同时引导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