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筑牢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吉林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2021-10-28 14: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广大师生重温红色记忆,筑牢初心使命,202110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学校新落成的吉林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文化长廊中,同学们参观了世界社会主义500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国电力工业发展史三个展区。他们深刻感受到100年来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党建文化广场中,同学们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这些伟大的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同学门深刻感受到了这些革命精神的珍贵价值和丰富内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的艰辛与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必将彪炳史册。

本次参观学习,让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岁月,更深入地体会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外国语学院学子将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伟大革命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