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师资队伍
 师资简况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任冬娜老师被选定赴日研修
2018-06-12 17:59  

为了推动中国日语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与日本霞山会(财团法人)协商,决定从中国各大学日语专业青年教师中选派10名优秀者,于2018年11月中旬赴日本进行为期10天的研修。

经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推荐,一般财团法人霞山会考核与选拔,我院日语系任冬娜老师从全国高校日语教师中脱颖而出,有幸成为研修团的一员,并被委任为本次访日团团长。

本次研修旨在让中国的日语教师加强与日本教育界的交流,切身体验日本文化。从研修计划来看,为期10天的研修内容充实而富有意义。希望任冬娜老师通过此次研修能取得更多的收获和感悟,并将研修的成果活用于我院的日语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日语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