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教育教学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院级教师说课大赛暨校级说课大赛选拔赛
2020-08-25 15:32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中的基础地位,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组织实施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8月21日上午9:00至10:30在三教401举办了外国语学院教师说课大赛暨校级说课大赛选拔赛。

本次说课大赛由学院不同系部的教师参加竞技,参赛教师就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策略、考核方式等层面各抒己见。最终陈志新老师(大学外语第一教学部)、王玺彦老师(大学外语第二教学部)、王鹏老师(大学外语第二教学部)、张睿老师(英语系)获得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说课大赛的晋级资格。

本次大赛响应了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旨在引导外语教师反思教学实践,关注学生学习成效,促进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背景下各种资源,结合外语教学特点和课程实际,深度挖掘外语课堂的思政元素,进而真正实现外语教学的价值传递和精神引领。

(撰稿人:张旭  / 审稿人:孙永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