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教育教学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
2020-09-25 12:45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规范化管理,9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沉浸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旭主持,英、日语专业全体中青年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A94A

  会上英语系主任李雪梅从毕业论文工作流程、论文评审管理办法、过程化管理评价指标体系、论文材料模板与归档清单等四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主要职责。日语系主任赵冠宇向全体教师介绍并演示了“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的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毕业论文录入过程,重点强调了课题申报和过程管理的规范性。

8C01B1F3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综合运用多学科理论、知识与方法的全面检验,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对加深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创新精神,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会为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 赵冠宇/审稿 孙永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