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东北电力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演讲大赛初赛通知
2022-10-07 08:30  

一、大赛宗旨

大赛旨在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的职业综合能力,以及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能力,搭建展示英语教学成果、探索英语教学改革的广阔平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选拔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二、大赛报名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是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的迭代更新。

1.参赛对象:本科院校高职学院所有在校学生(本科生请不要报名)

2.演讲大赛初赛安排:选拔赛报名采取指导教师推荐方式进行,每名导师限推荐一名学生。报名学生可与自己的导师联系。

联系导师的截止日期:2022.10.15

获得导师最终推荐的同学请以“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为题录一个三分钟的主题演讲视频,必须脱稿演讲,需要露脸,并保证录制声音清晰。然后将视频发送至邮箱ufogwx123@163.com,视频发送截止时间:2022.10.16日中午12:00之前

邮件主题请备注:xxx导师推荐+学生学院专业班级姓名

在发送完毕后请务必微信扫码加入以下的微信群,将群昵称修改为实名,最终结果将会在群内通知。


3.演讲大赛复赛安排

1)复赛形式和时间

形式:线上或线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时间:1029

2)复赛环节

比赛环节:可包括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环节

选手围绕大赛组委会公布的主题演讲题目“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提问评委就选手演讲内容提出1个问题。选手每个问题回答时间为1分钟。

第一阶段选手现场抽题,并和一名指导教师一起进行30分钟的备赛。第二阶段选手即兴演讲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提问评委就选手演讲内容提出1个问题。选手问题回答时间为1分钟。

3)复赛题目

主题演讲题目:大赛官网( cetv.fltrp.com)公布的“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

即兴演讲题目,选手比赛前在备赛室现场抽取。

4)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0%)、二等奖(25%)、三等奖(45%);一等奖前三名选手将代表吉林参加全国总决赛。

 

 

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

东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10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