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8 0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在三教阶401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在线下线上相结合同步举行。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鑫以《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110余人参会报告会。

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

宣讲报告会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鹏代表五个学院党委就五个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本铸魂。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一强七高”目标任务,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10月中下旬,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直播,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制定了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20221117


高鑫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