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 ——“我的隔离日记”活动
2022-05-28 13:17  

为正确引导外院学子在特殊时期中,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积极构建正向型隔离生活方式,丰富学生封闭管理时期课余文化生活,用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战疫情,外国语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16日起开展“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六项,分别涉及同学们课内学习,课外娱乐,身心健康等。活动期间,外语学子积极踊跃参加,传递出疫情也无法磨灭的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隔离期间同学们纷纷通过纸和笔将自己的所想所感记录下来,以感恩东电等为主题,记录整个隔离过程的点点滴滴以及心路历程,总计有200余人参与,后台总计收到日记1093篇,突显了东电外语学子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同学们的隔离生活,确保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使同学们的每一天过得有意义,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增添在宿舍的乐趣的同时增强体魄、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春天即将来临,胜利终将到来,外语学子当坚定内心,守望未来,共同度过此次疫情难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