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
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
薛凯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10月31日20:00,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观看”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

     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习现场氛围浓厚,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指引方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党员 夏先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激发了我对党的忠诚热爱,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所在。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虽不能成就惊天动地之伟事,却可以坚守岗位,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兢兢业业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倾尽所能为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学生党员 薛凯健

百年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进、顽强斗争,进行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进行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进行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创造了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恢宏的史诗。百年梦想,只争朝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新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成为自己醒目的身份标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入党积极分子 蒲雪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人类发展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本次党课,我深感有太多的历史等着我们去了解去探索去学习,学习先辈们为党为人民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学习先辈们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学习先辈们百折不挠、勇敢执着的无畏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青春之我来缔造青春之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共青团员  杨  浩

杨凤城老师用淳朴的语言讲述着百年来党的发展,用简洁的语言回答了10位有志青年的提问。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的GDP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使贫困山村从“盆景”到“风景”,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了中华民族立于激荡世界的根基,使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建设伟大祖国积蓄青春力量。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