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梦想起航时
——记我院第二次干事招新圆满结束
2017-03-11 18:56 翁怡茜 

新学期,我们都在寻找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为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加高效快速,培养更多的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和老师。我院于3月10日上午11:50在三教B座102举行了第二次干事招新大会,分别对各部门的干事进行了面试。我院学生会主席李芮、副主席们以及相关部门的各位部长、副部长们参与此次面试工作,并担任评选员。

上午11:50面试准时开始,每位同学都希望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展现自我。各位来竞选的同学有序上台,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部长们对她们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后,各位部长们针对面试同学提交的申请表,认真的进行提问,来考验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进一步考察同学们的其他方面。而同学们也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随着面试的结束,在主席们和部长们的激烈讨论中,各部门的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招新,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再次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活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多的同学得到锻炼和提高,打开了他们的新篇章。同时干事们对部长们工作的协助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工作的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学生会工作井然有序。


学生会招新现场


志愿者正在进行面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